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01 撲倒吧!!勇者的胸器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01 撲倒吧!!勇者的胸器物超所值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01 撲倒吧!!勇者的胸器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2

  • 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01 撲倒吧!!勇者的胸器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勇者學校的問題魔王01 撲倒吧!!勇者的胸器]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敢超線的話,就殺死你哦~

      別人的同桌偷傳紙條,我的同桌卻想砍我三刀!?
      魔王誤闖勇者の搖籃,壓力山大──

      《惡魔獵人NERO》紅茶君最新除魔史詩(?)
      ──喂!主角不是魔王嗎?

      全校99.9%同學的人生目標,
      竟然都是──消滅我!?


      「以打倒魔王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
      勇者學園的校訓還真令人熱血沸騰啊──
      不過為啥我卻想……轉身就逃!?
      咦,眼前這陣「驚濤駭浪」是什麼?
      看著「波波相連到天邊」的美麗風景,
      某種「男兒氣概」,瞬間壓過了我的求生慾望……

      早說嘛,如果勇者願意「用胸懷感化魔王」,
      世界和平早就到來了吧?


      我,八神勇次郎,勇者學園一年級生,
      「最強勇者」與「大魔神王」的愛情(?)結晶,
      身為混血魔王的我,在同校美女勇者懷抱凶器環伺下,
      新生入學的唯一願望就是──

      不要太早領便當!

      人物介紹:
      八神勇次郎:父親是「最強勇者」八神勇太郎,母親卻是「巴比倫大魔女」,身為混血魔王的他,卻進入勇者學園就讀,導致時時都有生命危險。生性懶散,熱愛美女、發呆和吐槽,因為身為「暗」之勇者而被其他勇者排擠,甚至敵視。

      萊因哈特‧馮‧溫蒂:名門之後,「劍」之一族的勇者,一年A班班長,非常有責任感,有著驚人的G罩杯,生性傲嬌,又有點暴力傾向,熱愛劍術對決,總想著與八神勇次郎一決高下,處處找他麻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