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魂.變5

異魂.變5如何購買?

異魂.變5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69
  • 優惠價:74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異魂.變5

    想看更多有關[異魂.變5]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藍奕司和宇文翼搭乘逃生艙離開三不管星,在茫茫星際中漂流,很快就面臨沒有食物與傷重的困境。就在他們差點死去之際,逃生艙成為海盜搶劫的目標,他們也因此成為海盜俘虜,撿回一條命。

      為了藍奕司,宇文翼暫時成為紅星星際海盜團的一員,盡展一切暗殺手段,改善紅星困境的同時,他也成為其他海盜崇拜的對象。

      一次的海盜會議,讓藍奕司二人發覺變裝的綠蘋和雲水岳,疑問也悄悄裝入藍奕司心底。
      一次搶劫,無意搶到宇文家族的飛船,卻剛巧成為宇文翼二人跟司馬凜重聚的一條線。

      和司馬凜重聚之後,宇文翼決定回宇文家族,途中,他先是遇到消失很久的莫飛雲,又受到一個重傷之人託付,救下一個小女孩,這對他的未來會產生何種變化呢?

    作者簡介

    東邦

      我是東邦,一個沉浸在自我幻想世界的無名小者,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糧食,而好吃的食物則是滿足我口腹之欲的最大享受,不過下雨天請不要找我出門,因為我會懶得出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