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禁區VIP(全)

王子禁區VIP(全)秒殺搶購

王子禁區VIP(全)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王子禁區VIP(全)

    想了解更多[王子禁區VIP(全)]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和這種無敵花美男扯上關係,肯定會麻煩不斷……

      我是白筱珺,人稱「王子禁區」,只要接觸到人見人愛的花美男,「男生恐懼症」便會大爆發,沒想到這樣的我,卻被樹精靈選為百年一任的超級幸運兒--

      「妳將遇到命中注定的兩個男生,而那兩個男生的命運,也將因妳而改變……」

      歐買尬……樹精靈指的,不會就是「熙默木學園」的倨傲王子紀熙迪,以及溫柔王子尚默磊吧?才剛剛開學,這兩個人就讓我莫名其妙地成了熙默木學園的全民公敵,三天兩頭被捉弄不說,還被不明人士綁架,差點跟死神來個最親密的第一次接觸……

      嗚嗚嗚……命中注定?我看是命中注定慘兮兮吧!不知道樹精靈能不能打商量,讓我放棄這次幸運機遇啊??

    作者簡介

    李筱羽

      ◎星座:巨蟹座(是最多愁善感的敏感星座啊!)
      ◎血型:A或O……至今我也不明!
      ◎喜歡做的事情:家裡蹲
      ◎喜歡的食物:豆腐
      ◎最最最喜歡的一句話:只要有蔚藍的天空在,我知道我不可能不幸福。

      長期家裡蹲,並且整天對外宣稱「宅女前途無限」,最終練就成了蹲電腦打文的一個孩子。曾經厚臉皮地群發短訊問過朋友,她們印象中的李筱羽是個怎麼樣的孩子?被回成沒心沒肺、沒肝沒腎的ET,可令人感動的是,她們都一直認同我的文字,以及包容我的一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