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市

鬼城市售完不補

鬼城市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鬼城市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鬼城市]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鬼公寓》暢銷作者 路邊攤 驚悚力作 

      你寂寞嗎?或許讓我來陪你。只是冷了些啊……。

      消失又出現的四樓, 你確定來玩的,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嗎?

      「妳到底是誰?」
      「我?我不過是被你們刻意忽略的孤獨靈魂。」女孩的聲音開始憤怒起來。

      這時,我感覺腳底下一陣震動。房間開始變形,潔白的牆壁扭曲成波浪形,擠壓著房間裡的空間。

      我想奪門而出,卻看到牆壁將門給塞住了,我無路可逃……。

      她的聲音不斷從手機裡傳出──

      「你們以為裝作我不存在就沒事了嗎?我還是會……找.上.你.們的。」

      小心,玩過了頭,會付出慘烈代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