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家庭 01 我們全家不是人

非人家庭 01 我們全家不是人強檔特價

非人家庭 01 我們全家不是人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非人家庭 01 我們全家不是人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非人家庭 01 我們全家不是人]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天啊,平凡家庭一夕巨變,
      帥氣牧師爸爸原來是騎士,
      妖嬌媽媽榮膺過史上最厲害女巫,
      英姿凜凜的漂亮姊姊是女武神,
      擅長cos美少女戰士的哥哥則為吸血鬼──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更驚奇的還在後面,
      雙胞胎弟弟原來是惡魔轉世喔,那我呢?
      我是吃人魔獸?
      蛤,別開玩笑了。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熟?
      熟什麼?
      我只是個青澀的在室男,又不是荷包蛋!(少男自我認同亮紅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