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6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6破盤出清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6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6

    想看更多有關[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6]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宅喜好的人……?算是會怕吧……」

      知道單戀的對象長谷川討厭阿宅,讓我受到打擊。

      為了讓長谷川能喜歡我,我是不是得放棄宅喜好呢?

      而戀崎不管我的煩惱,終於完成二次創作小說,準備要以社團身分參加同人活動了。

      她讓有名的紫小姐執筆插畫而興奮不已,這倒沒什麼關係,
      不過要賣掉可沒這麼簡單喔……

      櫻井同學說她「沒有生氣」卻還是一副見外的態度,
      這麼多事我到底該怎麼辦!

    本書特色

      ★宅男將現充改造為宅女的奮鬥記(?)
      ★潮女接觸宅文化所鬧出的各種趣事所構成的宅型態戀愛喜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