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彼女砂奈(01)

經典款式寄生彼女砂奈(01)

寄生彼女砂奈(01)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寄生彼女砂奈(01)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寄生彼女砂奈(01)]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榮獲第5回小學館輕小說大賞.優秀賞的寄生系愛情喜劇之作!

      「從今天起,我要寄生在你的肚子裡面!請多照顧!」

      那天,一個全身赤裸的神祕美少女砂奈,突然出現在我這個平凡的高中生面前。

      她是寄生蟲進化而來的新生命體「寄生存在」。

      她說願意保護我,條件是要從我體內吸取養分,還說要假裝是我女朋友!

      雖然砂奈長得很可愛,可是要我把寄生蟲當女朋友,這未免太離譜了吧!

      我原本平靜的生活,難道就要這樣被她搞得亂七八糟?

    作者簡介

    砂義出雲(Sunagi Izumo)

      1984年出生。家住神奈川縣的偏遠郊區。學生時代曾經拍過微電影、組過樂團、非常熱衷於網路,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小說家。不管身在何處,總是有種和他人格格不入的感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