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2

好書推薦-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2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2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2

    想了解更多[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2]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戀崎突然開口說:「我想要宅女的朋友!」而前往漫畫研究社。
      在那裡與一位乍看很土(但卻是巨乳!)的女孩子意氣相合,
      還為了賺Cosplay服裝的費用在女僕喫茶打工?妳明明就會怕男人,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本書特色

      ★宅男將現充改造為宅女的奮鬥記(?)
      ★潮女接觸宅文化所鬧出的各種趣事所構成的宅型態戀愛喜劇。

    作者簡介

    村上凜

      在第二回NEXT FANTASIA大賞以本作獲得金賞,隨後出道。
      普通的上班族,於下班閒暇之餘從事創作。
      會將自己學生時代的失敗經驗談當成一些小梗來寫作。

    繪者簡介

    □□□□

      插畫家、漫畫家。於2010年出道開始從事商業活動。
      作品有《□□□□彼女》(□□□□□□□王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