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4

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4強檔特價

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4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95219

  • 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4

    想看更多[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4]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耶露蜜娜從書房的梯子上摔下來,喪失了最近的記憶!

      「呃……你是哪位……?」

      主從關係突然瓦解。主人以看著陌生人般的眼神看待自己。

      「我叫做馬克.馬多克。耶露蜜娜,我是您的執事。」

      一邊恭敬地彎腰報上名號,馬克暗中下定決心。

      ——那一天,我不是決定只要在耶露蜜娜身邊服侍她嗎?如果她忘了我,那我想辦法讓她回想起來就行了。

      就在此時,要的愛刀出現在鎮上的拍賣大會上,還有契約者造訪——馬克能保護好身心都不安定的主人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