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衰退之後(02)

人類衰退之後(02)售完不補

人類衰退之後(02)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人類衰退之後(02)

    想了解更多[人類衰退之後(02)]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008、2009年「這本輕小說了不起!」連續兩年票選推薦。

      身為人類的樂趣,無限上升中!

      我們人類迎接緩慢的衰退,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

      如今地球已經屬於「妖精」的了。我身為國際公務員「調停官」的工作,就是負責斡旋在妖精與人類之間......不過擁有高度智慧的妖精周圍總是充滿著不可思議的事件。

      像是製造出無法理解的奇怪道具來把我的身體變小,或是讓我好幾次去迎接回歸現場的祖父的助手......這些事根本不能寫在報告書上!咦?我是原因之一?沒那回事吧!給疲憊的人類大腦刺激與安寧......

    作者簡介

    田中羅密歐(ROMEO TANAKA)

      1973年生,以PC GAME為主要活動中心的自由作家。本回是初次接觸小說的工作。電子郵件回信之慢與運氣之差乃眾所公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