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諾之旅(5)

奇諾之旅(5)限量搶購

奇諾之旅(5)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奇諾之旅(5)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奇諾之旅(5)]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是的── 這個世界既美麗又閃耀。

      而且還讓我的心靈鎮定沉穩。

      讓我忘記所有的痛苦。

      就算我想證明自己的心靈已經有問題,甚至是瘋狂失常……即使如此我認為我能這麼想是一種幸福,認為能這麼想的現在是很重要的。好了──往後我還會繼續看下去。

      即使除了我以外的世界的人唾棄它的美麗。

      即使我覺得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比他們的想法還要錯誤。

      只要我認為它是美麗的,這種想法是不會改變的。

      系列作於日本熱賣超過230萬部,由時雨澤惠一所著,黑星紅白插畫,前所未見的新感覺小說堂堂登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