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七海(1)戀愛攻略

鬼畜七海(1)戀愛攻略秒殺搶購

鬼畜七海(1)戀愛攻略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鬼畜七海(1)戀愛攻略

    想看更多有關[鬼畜七海(1)戀愛攻略]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編輯對作者的純愛調教系列——
      用「一個月的時間」當彼此的戀人
      讓作家成長是編輯的責任

      中國料理店風花鳥月的店長、兼職小說家  蟬時雨
      VS. 明夜出版社、鬼畜魔王教鞭殿下之不良編輯  七海

      人生第一位編輯就遇到我真是太可憐了,總之,以後請多多指教。

      二十四歲的俊美青年蟬時雨,他今天面臨了人生第一次過稿、人生第一次與編輯在MSN上對談、人生第一次撞見編輯在自己背後吃飯、人生第一次看到有編輯的長相竟然是佐伯克哉……

      一八七海拔的背影,完美的身材比例、俊美如斯又沒有半點良善氣質的臉龐、那打從身旁經過都會感受到的危險氛圍——

      「哪,我說你,應該沒有戀愛過吧。」
      「沒有戀愛過就不能寫戀愛小說嗎?」

      「讓作家成長是編輯的責任,既然你現階段無法寫出有戀愛氛圍的小說,那麼,教導你什麼是戀愛也可以。這一個月內,我是你的戀人,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一定會讓你感受到什麼是戀愛。」

    作者簡介

    原惡哉

      如果寫著溫情治癒應該會被客訴太騙人
      但簡介寫作者風格黑暗扭曲又好像有哪裡不對
      因此我想我應該適合「天真爛漫」這四字〈誤〉
      雖然筆下人物有崩壞的可能
      但就跟作者一樣表面黑化骨子純情
      所以請放心跌坑

      鬼界非常口:shounenesu.blog69.fc2.co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