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夫戀愛契約

夫夫戀愛契約售完不補

夫夫戀愛契約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夫夫戀愛契約

    想了解更多[夫夫戀愛契約]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戀情的期間限定 Final Countdown!
      擦槍走火的旋律,舞出獨屬於彼此的性感與愛戀……
      花心男子×花花公子的限時戀愛

      他,遊遍花叢;他,獵豔無數,
      可現在風流男兩枚卻得為五斗米折腰──
      只要變成gay,薪水就漲三成?!
      為了荷包,原本與林哲宇相看兩相厭的方路陽,
      不得不籌劃了一齣假冒情侶的大騙局,
      先是裝親暱放閃光,後是激情熱吻+甜蜜同居。

      然而,隨著騙局一步步進行,
      從未經歷過的情愫與慌亂同時到來,
      方路陽竟不由眷戀起林哲宇的體溫與陪伴……
      這份以利益為名的偽.戀愛契約,
      是否真的只有三個月的賞味期限?

    內容節選:

      過了很久,兩人的唇終於分開,方路陽微微喘著氣:「為什麼不再和我合作了?」

      這是他和男人的第二個吻,更是他和死對頭林哲宇的第二個吻,方路陽的心臟像是接受不了這種反差似地,跳得飛快。

      林哲宇由著他靠著,回道:「拜託,是你不和我合作吧?」

      「我哪有?」方路陽皺眉。

      「還說沒有?」聽到方路陽嘴硬,林哲宇也壞脾氣的板起了臉:「明明是那天親過後你就繞著我走,來我家吃飯也不和我打招呼了——拜託,你還是小孩子嗎,承認你被我吻得都硬了就這麼難嗎?」

    作者簡介

    莫里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開一家甜品店
      店名就叫莫里
      我會把世界上最美味的甜點送到顧客手上
      而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從我的文字裡品嘗到世界上最香最甜的愛情
      我是莫里,烘培甜蜜

      莫里作品集:
      《夫夫戀愛契約》

      歡迎到作者寒衣會客室喝杯茶、聊聊天。
      鮮作家名稱:莫里(棄婦A)
      專欄名稱:莫裡烘焙甜蜜蜜
      專欄會客室:64.124.54.124/BIG5/forum/forum.asp?forum=free&idcode=102096297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