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陷阱

窒息陷阱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窒息陷阱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窒息陷阱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窒息陷阱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們之間有個契約,始於他將滿十八歲那年,
      終止於他三十歲生日那天,而這也是他這個寵物的賞味期。

      程亦禹覺得自己真是可悲又可笑,
      明明只是任人擺弄的玩物,居然會愛上主人,
      甚至為了抓回對方的目光,不惜和小主人私通,
      雖然如願的激怒那男人,也掙得續約的機會,
      但如果早知道留在闕南炎身邊的代價,
      是必須看著他夜夜寵幸別人,他還會這麼做嗎?

      「我叫你幫我管管君颺,沒想到你連他的下半身也一起顧了。」
      聽著闕南炎的控訴,被鞭昏過去的程亦禹意識也逐漸清醒。
      『君颺呢?你還沒……告訴我他……』
      「還有餘力擔心他?看來你受的苦還不夠。」
      一陣火燒般的激痛,隨著鞭打聲落在身上。
      程亦禹咬牙悶哼。『你在生氣啊……我還有讓你生氣的價值嗎?』
      闕南炎一向冷酷無情的臉上盡是駭人神色。「你愛上他了嗎?」
      『我……唔!』又一鞭抽下來。
      「我不管你愛上誰,就算只剩三天,你還是我的人……」
      聞言,程亦禹反倒擠出自嘲的微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