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先生

博客來好書推薦-廢話先生

廢話先生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廢話先生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廢話先生]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封傳錯的簡訊引發的悲劇!?

      他想,他終是擁有了自己的溫暖——他一直注視著、一直渴望的那個人。

      面癱大總監VS.嘮叨小職員

      費先生,長得精英型,其實只是精英皮,俗稱廢柴宅人。

      莫先生,面癱無表情,人稱呼風喚雨的大BOSS,終極技能──召喚厄運!

      因為廢話體質作祟,費先生不幸惹上了K公司的厄運大魔王,不僅榮登倒楣教主,從八卦黨變成被八卦的對象,更招來了一堆爛桃花,朵朵腐爛燦爛到天邊,最衰的是,連面癱魔王莫先生都「芳心暗許」?!

      救人喔,那他不是要三百六十五天從早上倒楣到晚上!

      「我被拋棄了,因為我很囉嗦很煩人。」費先生歪歪唧唧,「其實我是居家好男人,雖然宅了點……總監,你說我真的很囉嗦嗎?沒有吧,不會吧……」

      莫先生依舊一臉淡定,但是內心微微抽搐了,原來這才是費先生的本性。

      「我給你看個有趣的東西。」莫先生勉為其難地哄醉鬼,他掏出手機,找到那條簡訊。

      「親愛的,天氣轉涼,要記得帶上外套。早些回來,我幫你準備夜宵?」

      「這是什麼?」費先生瞠大了眼睛。

      「這是去年某個冒冒失失的傢伙發錯的。那天晚上我帶了外套,很暖和,所以這條簡訊就不刪了。」莫先生低聲說。

      費先生呆呆地坐在那裡,突然捂著眼睛哭起來,輕聲說:「暖和就好,暖和就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