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育兒手冊

魔王育兒手冊如何購買?

魔王育兒手冊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魔王育兒手冊

    購買[魔王育兒手冊]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喜歡有人能夠把他當成一個「人」,能夠摟著他笑、摟著他哭,甚至把鼻涕蹭在他的衣服上。

      人小鬼大VS腹黑奶爸
      只不過是爛醉一場,一覺醒來,堂堂小員警居然變成了個小Baby?!

      且原身體竟讓自稱魔王的傢伙給「強佔」去!

      而這個性格惡劣、滿腹壞水的傢伙,不僅冷他、餓他,洗個澡還差點將他淹死澡盆中,三不五時更將他捲入危險事件中。

      看大魔頭頻頻做出「非人舉動」毀他名節,他緊張的快抽風,對方竟還沒良心的笑出來?

      笑什麼笑,看我不吃喝拉撒忙死你!

     
      「都不許動!」

      一聲巨響在班頭頂上響過後,全場終於靜默。眾人只見一個胸前突長一塊的警察,被一個彪形大漢用手槍頂住頭部。

      班巍然不動,淡定地看著混亂的現場,魂魄中和趙明有一句沒一句地閒聊。

      「我煩了,我想殺了這人,他吃了大蒜太難聞!」
      「別!大爺我求你了!你別殺他,你殺了他我就完了!」
      趙明立刻大叫起來,班卻越發不爽:「我殺得快,保證一擊斃命。」

      「怎樣殺法?」

      「一拳打飛他腦袋。」

      趙明勃然大怒:「你打飛他腦袋我這一生就要在解剖臺上度過了!不要做不像人類的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