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傑作集之沉醉東風二

小林子傑作集之沉醉東風二破盤出清

小林子傑作集之沉醉東風二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小林子傑作集之沉醉東風二

    想看更多[小林子傑作集之沉醉東風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復仇。
      挾著滿腔的恨意,他要當年滅他趙家生路的每一個人,血債血還。
      鬼面所到之處,少不了要一陣腥風血雨,冷雁智循著血路尋找師兄的蹤影。
      只要讓我跟著你,

      如果你需要復仇,請讓我成為你的劍。
      如果你需要洩憤,請讓我成為你的刀。
      我的眼裡除了你,什麼都沒有……

      本書另附番外篇《月夜心》、趣味角色訪談及神秘大放送《偽美滿大結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