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星公主 下

我的火星公主 下秒殺搶購

我的火星公主 下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我的火星公主 下

    想看更多[我的火星公主 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賺取每次100k容量的稿子,
      平民騎士不得不肝腦塗地,
      為公主鞠躬盡瘁完成消滅外星球人的任務。

      只是公主,
      您這次玩笑開大了吧!
      要把菜刀插在人的腦袋上!?
      會死人......的吧!?

      主教、公爵、士兵、貴婦,還有那位公主。
      我的生活因為這些怪胎而刺激非凡,
      但卻也活得異常痛快,
      也許,公主真是從火星來拯救地球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