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姬主人 03

我的狐姬主人 03售完不補

我的狐姬主人 03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狐姬主人 03

    想了解更多[我的狐姬主人 03]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巧遇氣質特異美少女的光,終於得知晴明的神祕過往!?

      安倍晴明依然自我封閉,與同居的夥伴們保持距離。
      水原光希望更了解她的過去,得到的答覆卻是------
      「如果你發誓不回去你的世界,我就告訴你。你願意嗎,光?」
      苦惱的同時,遭遇空前靈災的京城中傳出天皇宣布退位的消息。
      繼位者是年紀尚輕的朱雀。

      水原光受新任天皇的密令探索京城,
      過程中,與氣質特異的美少女「朧月夜」相會。

      在自稱知悉晴明過去的朧月夜的引領下,
      水原光將邁向什麼樣的「真相」呢……?

      劇情急轉直下的奪愛鬥劇第三集即刻開演!!

    本書特色

      ★2012年動畫化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作者全新大作!

      ★青梅竹馬、主子大人、婚配公主,夾在三位美少女之間,穿越時代的修羅場開戰!

    作者簡介

    春日□□□

      日本輕小說作家。

      出道作《織田信奈的野望》從2008年9月開始連載至今,
      已跨媒體發行廣播劇CD與漫畫,更於2011年11月進一步宣布電視動畫化。

      本作為其最新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