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學園 5

超級偶像學園 5福利品出清

超級偶像學園 5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超級偶像學園 5

    想了解更多[超級偶像學園 5]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是人氣第一名的偶像團體成員,我是少女團體裡最不受注意的一個,
    這樣的他……居然說喜歡我!?

      我,櫻井奈奈,少女偶像團體Sweet Kitty的一員,在升上高二的冬天來到江戶川學園就讀。雖然我們是偶像,可是和紅到沒天理的新選組一比,只能算B或C咖。而且因為我的個性最直接,還是最不受歡迎的……看吧,才剛進教室就不小心得罪同學了,但……我只是希望他們別再尖叫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沒想到新選組的沖田總司竟然跟我同班,還馬上跳出來維護我。雖然我很感謝他,但是他能不能別老在我身邊團團轉,我不想被他的粉絲殺掉啊!Oh,My God!他……他居然還說喜歡我!?

    作者簡介

    貓可可

      年齡不詳,善變又迷人的雙子座。

      喜歡吃海鮮,閒閒沒事的時候喜歡種種花、泡泡茶、看《神鬼奇航》或是《魔戒》這樣的電影。

      作品集:《路西法王子》、《野蠻王子宅急便》、《惡魔王子戀愛中》、《純愛惡勢力》、《人魚王子的玻璃鞋》、《超級偶像學園》。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