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親親

尋找親親限時特價

尋找親親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尋找親親

    想看更多[尋找親親]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失憶了。
    失憶真是件麻煩的事,尤其,當你還是一間公司的總裁。
    但真正讓我感到困擾的,是這個名義上是我的家的地方。
    我以為書架上應該堆滿了商務書籍,但並非如此;衣櫥裡的衣服很可愛,但我好歹是個總裁,難道我以前就是穿這些衣服上班?
    而且,這裡怎麼看都像某人曾經和我住在一起……
    寂寞的時候就想要被擁抱,寒流來時就想要被溫暖,把我慣成這種個性的人,究竟是誰……
    無論是蛛絲馬跡的證據還是驗DNA,不找到我的親親絕不罷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