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5)

經典款式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5)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5)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5)

    想看更多[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5)]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動畫2013年春季開播!
    GA文庫最暢銷王道戀愛喜劇.充分體驗四位女主角魅力的第5集,歡樂上市!

      「銳,我愛你。」
      「銳太你可別忘了,我才是你的女友喲。」
      「也抱緊我吧?」
      「喂喂喂小太!你什麼時候才要和那女的分手?」

      右有青梅竹馬,左有女友;前是前女友,後是未婚妻。難道這世上沒有神也沒有佛嗎?

      暑期集訓在面對來自千和的意外告白後劃上句點。嗅得出修羅場氣息的悸動聲中,一群準備在下學期伺機而動的少女各自揭開物語。跟千和回國中母校!我與愛衣與風紀委員的對決!陪公主過夜!?和真涼狩獵戀愛腦!?

      讓我們來欣賞裕時悠示╳LLO老師獻上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第5彈!

    作者簡介

    裕時悠示 Yuji Yuji

      出生於富山縣,在東京都居住。

      我的魯基尼、小杉、佐天小姐、專業兔耳青蛙迷、花枝娘、完美美少女、梓喵、未理、索尼亞、小菲特、學美小姐、C.C.、千歲閃亮亮、池田加油!、千華留、交喙、戈爾貝薩朝子、阿樹、小黑的激烈修羅場。呼!

    繪者簡介

    LLO

      哎呀真是的該怎麼說呢。

      我與責編還有裕時老師的(進行式的)慘烈修羅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