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1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1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1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5209

  •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1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1]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閃亮的天藍色小褲褲!』是現代日本文學代表作家──大平?凱的最新作。為這位小說家作品大受感動的高中生妹背□銀,帶著自己的兩位可愛妹妹──看似傲嬌實際上卻很傾慕哥哥的黑羽,以及既冷靜又有點毒舌的幼女實?,去大平家中拜訪他。然而,銀與妹妹們卻在那被捲入了難解的神秘現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