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女友(08)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的狐仙女友(08)

我的狐仙女友(08)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狐仙女友(08)

    想看更多[我的狐仙女友(08)]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三組情侶(?)生活點滴的短篇集!

      一邊是大而挺,一邊是小而美。耕太、千鶴與望,享受著「戀人」與「小老婆」這種奇妙的三角關係——在班上同學們(除了某人之外)都已經司空見慣並視若無睹的現在,薰風高中學園祭的季節來臨了。耕太等人接受戲劇社的委託,將要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耕太飾演羅密歐,千鶴飾演茱麗葉……咦,那麼望呢?

      在妖怪們隱藏真實身分就讀的這間學校裡,有點不可思議,又有點香豔(?)的超人氣愛情喜劇持續上演中!

    作者簡介

    西野勝海 Nishino Katsumi

      居住於東北岩手線,即將邁入三十大關在每天渾渾噩噩度日的時候,獲得了第一回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獎佳作,開始過著稍微比較有意義的人生……要是能這樣就好了。興趣是洗米。唰唰。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