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應在我之緣來為情 上

多情應在我之緣來為情 上限量搶購

多情應在我之緣來為情 上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多情應在我之緣來為情 上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多情應在我之緣來為情 上]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林旭莫名穿越到古代,
      竟變成了框金又包銀的大少爺,
      有財有勢有房子有兒子,就差了個美嬌娘。
      怎知好不容易有了初戀對象,美人卻是當朝宰相?
      林旭使盡花招博取美人心,
      中途卻殺出了個情敵,還是萬萬惹不得的那種──
      他、他居然得跟皇帝搶人!?
      林旭怎麼願意讓心儀的對象被那昏君(?)橫刀奪愛,
      誰料一場酒後亂性,
      竟讓針鋒相對的兩人發展出要命關係!?

      您看,您現在是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朕還沒娶那麼多的女人進宮!」明傲世聽到此處雙眼已經開始冒火。
      「咳咳,那就算是沒有,可是您畢竟還是娶了,
      而宰相到現在可還是獨身一人,要是他真想娶親,
      您還能硬攔著不成?俗話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林旭,你這是繞著圈子在讓朕放手,是吧?」
      明傲世的聲音此時按林旭的評估,
      估計已經可以去當恐怖片裡的背景音樂。
      「陛下英明!」
      這廝絲毫沒有大禍臨頭的覺悟,還大言不慚地說道。
      「你做夢去吧!」
      明傲世此時也被這種厚臉皮逼得沒有了帝王風度,衝著林旭大吼道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