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盤萬花筒 vol.8 王者進行曲:Big time again!

銀盤萬花筒 vol.8 王者進行曲:Big time again!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銀盤萬花筒 vol.8 王者進行曲:Big time again!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銀盤萬花筒 vol.8 王者進行曲:Big time again!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銀盤萬花筒 vol.8 王者進行曲:Big time again!]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帝莉雅要轉到男子單人項目參賽的決定,還有加布莉和我之間的那通電話,種種狀況所產生的激動思緒,導致我驚爆出要勝過莉雅的宣言。面對已無退路的我,瑪雅似乎也進入了備戰狀態,打算對我進行更加嚴酷的訓練;這正合我意,因為這就是櫻野鶴紗選擇的路及做法。但是,當我回到尤里斯庫鎮時,等待我的,卻是個始料未及的消息……

    作者簡介

    海原 零(Rei Kaibara) 不知不覺已經是第八集了。對了,在不久之前,太陽系行星也減少至8個了呢, 雖然就結果來說,在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中一個都沒少,但是……嗚! 無論是遙、滿、螢,肯定都會說──那可是雪奈耶!

    鈴平□□(Hiro Suzuhira)

      銀盤最終章與新作發表時一樣,是兩冊同時發行! !看過誰都料想不到的震撼發展後,還要在意後續可是很辛苦的,所以一定要連第九集也一起買喔!(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