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殤 下

網遊之殤 下特惠價

網遊之殤 下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網遊之殤 下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網遊之殤 下]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網遊之殤(下)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去摸索該怎麼相處。跟我一起,慢慢走。
      不要怕我、不要懷疑我的真心……不要拿感情來開玩笑,答應我?

      感受著對方的溫暖,感受著對方的真誠,
      閉上眼,在在都是對方的影子。
      當邵東籬展開心扉嘗試接受對方,
      兩人的情感卻因為任務而備受考驗。
      在「長征」他為了心上人退讓刪號,
      這次為了尋回鎮國寶玉,
      他卻必須在任務與愛人的性命之間做抉擇。
      好不容易牽起的手是該放開還是緊握?

      男子不將隱藏的怒氣當一回事,逕自開口:「如果你選擇放棄這項任務,我可以讓你的同伴復活。」

      「你說,如果放棄任務,劍少就能復活?」齒縫間傳出氣音,顯示他仍不穩定的情緒。

      男子鬆了口氣,連忙點頭稱是。

      只要放棄任務……隱藏幾乎已經作好了決定。

      「藏,交給你了!」孤獨劍少最後一刻喊出口的話言猶在耳,使他遲疑了。

      為什麼下這決定,心臟會這麼疼?

      隱藏抓緊胸前的衣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e15A 的頭像
      nove15A

      輕小說天地的部落格

      nove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